愿少年们行路自在如风,眼中星辰不灭💫

© 醉梦当归 | Powered by LOFTER

虽然不太好意思,但最近一直是醉梦当归(养病ver.)

新晋社畜用亲身经历告诉大家一定要劳逸结合健康作息!


定风波50(下)我努努力,应该可以在过年之前发出来。

有时候会觉得作为剧情流写手必须要在细节上较真,有时候又会觉得过于较真会让故事失去灵气的同时缺少一点流动的感觉?

我前两天跟朋友开玩笑说有个晚上因为生病难受到几乎灵肉分离,所以现在处于人生大彻大悟的状态……不过放空过后我觉得我应该可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平衡点了。

我比任何人都想要以一个负责的态度圆满完结定风波,也很抱歉让喜欢这篇文的大家等了很久。不抱太多期望,就祝我自己写完这个故事的时候,能够有问心无愧的感觉吧!


 
评论(4)
热度(4)
 
回到顶部